【优桐】记忆碎片(序/1)

 【序】
  『假如说……让一切从头来过,你愿意吗?』
  从头……来过?
  『没错,回到过去,回到——你见到他之前……』
  为什么?!这样做我不就会忘了桐人吗?!
  『你没得选择。』
  『来吧。忘了他,然后让一切……从头来过。』

【1】
  “报告优吉欧上级修剑士殿下!今天的扫除完毕了!”蒂洁睁着她那落叶红的眼睛,看着尤吉欧说道。
  “辛苦你了,蒂洁。”尤吉欧一边说一边露出一个略带有羞涩的微笑,“还有,在这里直接叫我的名字就行了。”“这,这样有点不妥啊……我只是个出自于六等爵士家族的孩子,但是尤吉欧学长你是出自四等爵士家族的啊!”“没事的啦。”
  “蒂,蒂洁,你打扫好了吗?”门口传来一阵有点微微发颤的声音。“好了好了!我马上就来!罗妮耶!”蒂洁向尤吉欧鞠了一个躬,“那我先跟罗妮耶回宿舍了,再见,尤吉欧学长。”“嗯,再见。”
  尤吉欧看了一眼不远处的窗户,下意识地觉得会有一个人从那里冒出来。但是下一秒,尤吉欧就敲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这个宿舍就我一个人住,另外一个宿舍是空着的,怎么可能会有人爬窗进来?
  然而,尤吉欧的心里却传来隐隐的疼痛感。
  感觉……我好像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

评论(13)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