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是一个超短的段子而已……

这是一个我在偶然间看到的一个if线,因为感觉很好玩就以这个题材顺手写下一个小段子了……(之所以不写成整篇文只是因为懒|•ω•`)(pia飞))

话说剑士优×骑士桐貌似也挺不错?

  “话说……这是什么……”
  “蜂蜜馅饼,是你以前特别爱吃的东西哟!”
  “开什么玩笑!我桐人·辛赛西斯·萨蒂岁就算饿死,死外面,从楼上跳下去,也不会吃你……”
  “不吃拉倒。”
  “这可是涉及到有关于整合骑士尊严的事情!我绝对不会吃任何平民给的东西,更何况还是一个前罪人!”
  “这是你今天的午餐,不吃就没得吃了。”
  “……
  那……我就只吃一口。”
  “是是,给你,我们的骑士大人。”尤吉欧一边苦笑着一边把蜂蜜馅饼塞到桐人的嘴里。
  “呜咕?!”
  “怎么样?”
  “吧唧吧唧……”桐人没有回答,只是迅速把蜂蜜馅饼给消灭了而已,“没想到这东西还挺香的,再来一个。”
  “整合骑士的尊严就这么不要了哟……”
  “尊严是什么?又不能吃。”
  “噗。”
  “你笑什么!”
  “总觉得桐人你一本正经地板着脸说出这些话好不自然哈哈哈……”
  “不许用那么亲昵的称呼叫我!”
  虽然现在想办法找回桐人失去的记忆碎片才是头等重事。
  但是……
  保持现在的这种状态貌似也不赖?

虽然很想把这个段子写成整篇文但是如果这样的话那这篇文肯定会变成坑……(当初作死在贴吧那里同时开了两个坑……加上lofter的一个坑一共是三个坑……我TM……(吐血ing……))

评论(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