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桐】记忆碎片(4)

  对于我来说,桐人——桐谷和人生命中的一部分在他死后就已经停止了。
  在我从STL中醒过来的时候,首先感受到是将自己内心被挖出一个无底洞的绝望以及悲伤。
  我当时被这些负面情绪冲昏了头脑,差点活活掐死了站在我旁边看着我醒来的菊冈和比嘉。根据他们的说法,当时他们用了五名警卫才把崩溃的我给按住。
  即使回到现实世界中,见到了我过去本来很想见到的人,心中的失落感依旧没有丝毫被抚平。与尤吉欧在一起的两年多的回忆一直在折磨着我。当时……我分明还有能力……还有方法救尤吉欧的……但是!就是出于我自己的懦弱,我最后只能绝望地看着他的身体在我的怀中逐渐变得冰凉,而自己却什么也做不到!
  也正因这份懦弱,导致我现在不敢面对这一切,不敢面对过去的一切。
  每当我想自杀,想要去见他时,水果刀的刀尖总是在离我的喉咙还有一寸距离时就停了下来。
  我果然……只是一个怕死的胆小鬼啊……
  ——完全不能跟你相比啊……尤吉欧……
  我,桐谷和人。已经无数次向老天许愿,只要我还能再见到他一次,那么,在那时,瞬间取走我的全部生命,将我的灵魂出卖给恶魔我都在所不辞。
  终于,有一天,菊冈他们主动联络了我。
  他们告诉我,他们能修复尤吉欧的摇光。
  但是,尤吉欧会忘记过去的一切事情,包括我,包括爱丽丝。
  只不过……对于尤吉欧来说,有可能遗忘也是一种救赎吧。
  但是当我听到那句话时,我的眼泪还是忍不住流了下来。
  出于对他深深的思念,我恳求菊冈他们让我再次使用STL潜行去underworld里去找他。
  当我潜行到距离他最近的潜行点时,是在午夜。当时下着很大的雷雨。
  ——就好像是这个世界在拒绝我这个胆小懦弱的外来者似的。
  我抱紧了留在我这里的,只剩下半截的蓝蔷薇之剑,想要马上去找他。
  但是下一秒——一道响雷直接劈中了我。
  “……尤……尤吉欧……”我一边轻声呼唤着他的名字,一边留下了眼泪,倒在了地上。
  ——我瞬间就失去了意识。

评论(3)
热度(58)